教会动态
整 理:翁震凌(特约编辑)

MY Centre 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接触各族青少年

2022 年5 月16 日,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MY Centre Sibu 于 筹办一场“Futsal Tournament MY Centre Sibu 2022”(“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赛程从早上九点进行至下午四点。

此项活动目的在于接触不同种族的青少年,而这次比赛也的确吸引了十六支由华人、马来人及伊班人组成的队伍(每队7 人),与赛者共112 人。

比赛一开始分为4 组,每组4 队,相互对垒一次,以排名最高的两队可晋级八强。无论是小组赛还是8 强赛,每场以“5 分钟-1 分钟- 5 分钟”(简称“5 - 1 - 5”)赛制进行;但进入四强与决赛时则以每场“7 分钟- 1 分钟- 7 分钟”(简称“7 - 1 - 7”)赛制进行。

最终进入决赛的是SJFT 队与BR.Sixth,经双方你来我往的对垒,SJFT 以1 - 0 抡元夺冠。现场气氛高昂热烈,除了球员外,他们的家人亲友也前来观赛,为自己参赛的亲友呐喊打气。

除了冠军队伍SJ FT, BR.Sixth、TriplexA FT 及Suriada A FT 分别获得亚、季、殿军。

桃粉色球衣为亚军BR.Sixth,白色球衣为冠军SJ 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