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王振伟

享受在耶稣里的自由

由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友事工部主办的“生命塑造营”于2021年8月3日至8月28日透过线上平台(ZOOM)进行。

愿称谢、能力、威严和颂赞归于三位一体的真神。祂深深地爱着我们,且向我们彰显极其深厚的恩典与慈爱。在主信实的保守中,本届生命塑造营在新冠肺炎的肆虐之下,仍然得以透过线上平安且顺利地进行。这个营会的导师们(许丽咏牧师、刘宜汛牧师、蔡秀真牧师、萧瑜瑾牧师)及专题讲师们(黄敬盛牧师、刘世尧牧师、许鲁维弟兄、黄德香牧师、邱和平牧师)都满有爱心、热心、耐心及细心的教导、劝戒、和指引着我们,使我们能在智、体、灵、群四方面得着满满的造就,且真实地与那位荣美的基督相遇。我们这“十二门徒”在这一个月里一起欢笑、一起玩乐、且同心在基督里成长。不止如此,我们也彼此分享、彼此谈心、彼此配搭、彼此服事,并彼此扶持。

透过“在基督里得自由”的课程,我们学习如何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脱离撒旦的捆绑和辖制。我们也在此课程中学习反思自己的生命,以享受在耶稣里的自由。透过“属灵争战”的课程,我们得以更多地认识灵界。我们也学习以主耶稣基督大能的圣名来进行医治、释放、驱逐邪灵、净化空间及转化国家。

在“灵命塑造”的课程中,我们学习以更多元的灵修方式来与主耶稣亲近。我们也学习在静默中聆听圣灵的声音,以更多地认识自己、认识上帝。在“门徒课程”中,我们学习如何用上帝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我们也学习必须以断腕的决心弃绝生命中的破口(如:苦毒、试探、自私),且回转向基督。

对每一位参与者的感激之情,实在无法用三言两语来表达。祝福大家在未来的生活当中,都能更多地亲近上主、敬爱上主、做主精兵、高举主名,直到祂得胜降临的日子。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和主耶稣基督临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