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教区乐龄团契第二届联谊会暨2017-2018 年度职员会就职典礼,已于 8 月20 日假美里美安堂顺利举行。各堂会乐龄团契均派代表参加,堂会牧者也拨冗出席,二百多人参予其盛。

尤其林梦林光堂乐龄契友,不辞远途跋踄,选派二十多人,包车经汶莱赴会;这种舟车劳顿,爱主爱团契的心,令人欽佩。还有今年才组成团契的生命堂,首次参加,就派出二十多人出席参予;令人另眼相看,也使大会生色不少。

联谊会开始前,先安排选举新届职员的复选。结果,鄭家銓众望所归,当选为新届主席,文书是许玉华(其他各组见下表)。接着,全体来自美里教区六个堂会214 位乐龄契友一起享用自由餐,大快朵颐。

今年联谊会程序节目,为方便远途契友之参予,也略为简化;但不失其联谊的精神与团契的内涵。

联谊会开始时,首由黄声明牧师祷告,随后主席黄景唐致欢迎词,欢迎也感激各团契派代表参加,好让这一年一度的教区联谊会,能顺利举行。接着,年会乐龄主席刘恭谋、教区长陈祖义牧师也受邀訓勉,语多赞赏乐龄人的侍奉心志,爱主更深;也勉励乐龄人,应当趁着夕陽无限好的光景,要多作主工,领受上主更大的祝福。

林光堂乐龄合唱团先亮相,各堂会乐龄诗班陆续上台,以美妙歌声赞美主。还有美安堂老姐妹别开生面的口琴合奏等。节目虽简单,但内容很充实,令人浸淫在欢舒喜乐的气氛中。最后,陈祖义教区长祝福祷告,宣告落幕,明年再见。(黄启城)

2017 年至2018 度职员表
正主席:鄭家銓
副主席:卢元琳
正文书:许玉华
副文书:江淑娥
财政: 刘邦国
查账: 俞庆洲
团契组正:江昌正
团契组副:黄广恳
信仰组正:陈文金
信仰组副:涂福源
宣教组正:黄启城
宣教组副:许惠玲
公民组正:林万良
公民组副:卓天治
见证组正:余爱妃
见证组副:萧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