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76 期 2016 年 6 月 12 日 5目前在老越悦恩堂服事进入第四年的阮文顺牧师表示他服事的经验尚浅;之前曾在民都鲁教区民恩堂兼木山服事3 年,荣恩堂兼木山1 年。

阮牧师在17 岁那年参加神学之夜后,脑海中第一个想法就是跟母亲说,“我以后要成为牧师。”

大学毕业后在社会上工作了10 年后,神的呼召再次临到他。有一天,他驾着电单车前往教会崇拜的途中,看见道教信徒在膜拜,心中顿时感到悲哀,想到耶稣基督所说的话,“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太九37)所以毅然决定献身。

阮牧师也表示牧养是一个挑战,尤其酸甜苦辣。酸的是信徒不愿意更加委身荣耀上帝(工作和事奉),不冷不热的心态;甜的是信徒因为你的鼓励而全时间献身;苦是服事孤单,无人能与你同工和服事不被接纳反而被人批评(受委屈)等;辣是人际关系。但他感谢神,常常提醒着保罗的教导“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弗四1)

最后,牧师希望信徒献身全职事奉, 呼吁成年者不要害怕,勇敢往前走,神与你同在(书一9),鼓励年轻人好好装备,努力读书,献上最好的让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