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幸福中心WELLNESS CENTRE, SIBU
5A, Jalan Melor, Brooke Drive 33
084-333060

关于我们
~诗巫幸福中心成立于1999 年。
~感谢年会的关注及推行使教区层面于2014 年成立幸福家庭与辅导执行会,让 中心事工更容易推广。
~目前,诗巫幸福中心直属于幸福家庭与辅导部诗巫北教区幸福家庭与辅导执行会。

宗旨
~帮助受辅导者面对生活困境与危机处理,引导受辅导者迈向自我成长及成熟。

二-星期五(Tuesday—Friday)
8:00am-12:00noon;1:30pm-5:30pm
星期一(Monday)、星期六(Saturday)
8:00am-12:00noon;1:30pm-4:30pm

诗巫幸福中心服务项目:

1. 辅导Counselling
面谈辅导
~藉着一对一的面谈辅导,协助当事人解除内心困 扰,达致个人成长。
~请来电与幸福中心的辅导员预约,以安排第一次 面谈时间。预约面谈电话:084-333 360
晚间义工电话辅导服务
时间: 周一、二、三、五及六 7:30pm-9:00pm
服务电话: 084-333360
信件辅导
~请将信件邮寄幸福中心地址:5A,Jalan Melor, Brooke Drive 33,96000 Sibu,arawak。信封
上注: 幸福中心辅导员收。
电邮辅导: welloctr@gmail.com
面子书
~透过面子书,宣传各活动事工日期、时间、地点等消息资料。Facebook 帐号:幸福家庭与辅导部辅导信箱
~透过诗华日报的邀请,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于 副刊设“亲子辅导信箱”专栏。诗巫电台“心灵之窗”节目
~受邀成为每个月第四个星期六下午四时至五时的“心 灵之窗”节目来宾。

2. 家庭 Family Ministry
单身组
~关心诗巫区单身小组团契。单亲家庭成长聚会
~于2014 年开始,以团契方式进行单亲小组聚会。
宗旨:关怀辅导单亲家庭
日期:每个月第四个星期日
时间:下午二时半至四时
地点:新福源堂马可室

婚前教育
~一年两次特为未婚情侣或新婚(一年)夫妇举办
届数       日期
22            21-22/5/2016
23            12-13/11/2016
内容: 婚姻的蓝本和姻亲关系、婚姻中的期待、原生家庭、爱的存款、夫妻间亲密生活、家庭财务、沟通与冲突

夫妇
举办“ 你侬我侬恩爱夫妇营 Marriage_
Enrichment_Retreat”、“夫妇灵命进深营(MER
II)”、“美满婚姻课程”
特色: 以圣经为基础,以学理为原则,以圣灵为引导,
以亲自演练为实践的开始。
目的: 帮助夫妻掌握圣经中有关婚姻,夫妻关系的
真理,並落实在他们生活中。
帮助夫妻建立和巩固夫妻之恩爱关系。
帮助夫妻促进沟通,化解冲突;增长爱意,
同心同行。

亲子
孩子是上帝所赐的宝贵产业,上帝将管教的责任赋予父母。藉着亲子课程,深盼能够帮助每一位参与的父母在经历课程的学习与交流后,在养育孩子职责上能彰显上帝荣美的形象,成为一位更快乐的父母。

爸爸小组
关顾爸爸的身心灵,透过小组建立支援互助,以期能造就全人健康进而带来美满和谐的婚姻与家庭关系。
日期:每个月第四个星期日
时间:晚上七时半至九时
地点:幸福中心

心理卫生教育活动
~透过校方的邀请,进入小学、中学、学院,为学 生及老师主讲:情绪管理、压力处理、激励营、 品格、建立健康自我形象等课题。
~于教区层面及教会各团契肢体分享:压力情 绪、 人际关系、恋爱、夫妻关系、自我认识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