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受难周线上国语崇拜

用国语诠释上帝的爱

教会动态 报道:韵琴(本报记者)

2021年受难周,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不忘国语事工会友的需要,从最后晚餐到受难节,再到复活节,连续三场国语线上联合崇拜,用国语诠释了耶稣基督流血洗净世人罪恶的故事。

4月1日晚,诗巫福源堂与美里杜当堂联合进行了线上最后晚餐崇拜,并通过杜当堂的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杜当堂的陈俊杰牧师是当晚讲员,他表示耶稣明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很痛苦,也曾向上帝求了3次,但最终依然定意遵行上帝的旨意。另外,耶稣不管他人说什么,祂只坚持做对的事。

4月2日上午,诗巫区受难节国语线上崇拜通过诗巫福源堂的Youtube频道直播,讲员叶荣凤传道在讲道中指出,十字架是基督教的象征,更是一种痛苦、一种饶恕和一种救赎的象征。

4月4日的复活节国语线上崇拜,同样通过诗巫福源堂的Youtube频道直播,当天的讲员曾志福牧师传讲了耶稣基督的复活,及祂的复活带来的真正涵意——传讲祂复活的好消息,更要懂得悔改,战胜魔鬼,活出基督。

1陈俊杰牧师
2叶荣凤传道
3曾志福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