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日本

杜阜运 & 陈思伶

感谢上帝,我们将在8 月份搬家,还在寻找合适的房子,拥有足够空间、理想地点、合理租金,适合居住兼开办英文补习班。虽然8 月至10 月是台风季节,希望不影响搬家。

思伶分享自己烘培的古早味蛋糕给悦纳同学的家长。愿主带领我们与他们维持好关系,赐我们信心与智慧向她们分享福音。自去年思伶生产后,甲状腺明显肿大,压到食道,求主医治思伶。


日本

陈梅满 & 黄珊珊

在疫情下,能接触爱努族的活动更少了。六月后,原本参加的活动更改时间,与教会活动时间冲突,我们无法继续参与。求主为我们预备新的活动,每个星期可固定参与,接触爱努族,跟他们发展美好友谊。

我们与钏路基督教会开拓年轻人事工、儿童事工,需要主指引我们方向,拟定适合的策略、人力和资源。感恩,有新朋友加入教会,纪念久米田和大野学ぶ,求主带领他们愿意更深地认识基督信仰。


东南亚

林靖

感谢大家祷告中纪念。圣经翻译委员会已决定部分圣经Bilo 语关键词,包括:旷野、罪、祝福、圣灵、律法、律法师、被圣灵充满、被鬼附。接下来我们要决定的关键词有:能力、权柄、荣耀、外邦人。因此,我们需要主赐下智慧,大家积极地参与讨论,找出合适的Bilo 母语词汇。

圣经应用小组组员学习民族艺术,在教会中鼓励和推广,以传统曲调创作敬拜赞美诗歌。祷告目前已上传到面子书及YouTube 频道的圣经Bilo 文和圣经故事能引起Bilo 族的兴趣。

我将于6 月21 至26 日参加线上的“创伤疗愈装备课程”(Bible-based Trauma Healing Advanced Equipping),需要安静的环境,顺畅的网络,专注的心,有美好的分享、互动和交流。


日本

谢欣瑜

五月初,我们顺从大阪市政府的决定,居家工作。我服事的东大阪以琳基督教会目前以线上进行聚会、崇拜录影;但仍有一对一实体门徒训练、辅导、中英文教室。六月份已开放实体聚会,小组活动还没恢复。

教会开始更多制作网络视频,也开始大量印发本色化福音单张;求主使用教会制作的视频和福音单张,吸引人认识福音。此外,有三名弟兄接受门徒训练,竹腰师母在接受门徒导师训练。

我的英文新学生,50 岁的寅次郎是一对传道人的长子;因为他父亲曾是施暴者,所以他上大学之后就离开了教会,并与家人保持距离。求主医治他脱离童年的阴影,知道上帝是怜悯慈爱温柔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