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唱时尽力为主唱

分享会回响

@李婉儿(古晋晋光堂)

参加年会青团举办的线上分享会,听到黄秀励弟兄分享到他懊悔过去没多关心自己的父亲,直到父亲确诊,才意识到父亲老了,也赫然发现父亲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一开始,他埋怨上帝,但马太福音八23-26的经文令他意识到自己是如此小信。他认罪并在祷告中不断交托;而他也因着这事,与父亲的关系变得紧密。

听了秀励弟兄的分享,我反思自己是否与天上的阿爸父有紧密连结?当生活遇到困难挑战时,是不是选择靠自己,而没仰赖上帝的带领。我们忙于工作、忙于教会,是不是也忽略了家庭的需要?!求上帝帮助我,能给家人更多的爱心与耐心,服事家人,为主做美好的见证。

第二位分享者是翁震师姐妹,身为敬拜团的主领的她因为确诊而无法唱诗赞美上帝。当我听到这分享时,想到自己在教会服事多年,也是一位诗班员,虽然没经历过无法唱歌的时候,但很常也会有懈怠、不想服事的时刻。听了震师姐妹的分享,我醒觉要珍惜服事的机会,在能唱的时候尽力为主唱,将颂赞归给我们的上帝。

虽然新冠疫情肆虐,但只要我们愿意将生活主权交给上帝,上帝依然信实看顾。愿弟兄姐妹都在主耶稣里得到安慰、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