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卫理公会线上祷告会

家事国事天下事
报道:卢韵琴 (本报记者)

祈求上帝重建更新前

贾古玛:先倾覆原有的罪恶

“当回应上帝的呼召,做上帝要我们做的事,说上帝要我们说的话,不要惧怕,因我们有上帝的同在。”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总议会会督贾古玛牧师在9月12日“为国家祷告”线上祷告会中,以耶利米先知为例,表示“上帝让我们做的事,并不代表一切都会顺利,没有挫折。反之,挫折和反对声浪肯定会有,只是上帝会让这些挫折和反对声,无法阻挡我们行动和发声。”

贾古玛会督说,在《耶利米书》一章中,上帝要我们建立和栽植,但人通常不喜欢把原有完好的东西拆毁、毁坏与倾覆。然而,没有拆毁、毁坏与倾覆,何来新的建立和栽植?要重新建立和栽植,就要把旧有的拆毁、毁坏与倾覆。同时,会督也强调耶路撒冷的人都犯了罪,面对他们的不悔改,上帝无法容忍,于是上帝要惩罚他们。

“拥有上帝的同在是一种祝福,但若是我们和耶路撒冷的人一样犯了罪,又不知悔改,那上帝就会把祝福收回。”

为此,贾古玛会督劝勉弟兄姐妹,在我们祈求上帝垂听祷告,更新教会之前,请先拆毁、毁坏与倾覆我们原有的罪恶,甚至是原有的生活与教会生活,这样才能做到建立与栽植。

自7月开始的每月一次线上祷告会分别以英语、华语、马来语、淡米尔语与伊班语,通过5个YouTube频道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