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乐龄中心迈入第12 年

教会动态
报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诗巫乐龄学习中心迈入第12年

刘恭谋:心态决定成败

卫理乐龄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认为,乐龄学习中心的成立带给了乐龄人一个非常美好的祝福,并期望继续擦亮和打响乐龄学习中心的招牌,能够为更多乐龄人带来美好的祝福和盼望。

刘恭谋于2月7日进行的诗巫区乐龄学习中心2022年线上开学礼表示,旧学员继续学习的心,为乐龄学习中心带来很大的鼓舞。“他们见证了诗巫乐龄学习中心的办学方针,也肯定中心成立的目的。”

刘氏认为,心态决定成败,许多学员在12年前就加入诗巫乐龄学习中心,学习过程难免会遇到挫折、身体不适等,拦阻学习的脚步;但靠着毅力及对学习中心的期待,让挫折变成礼物。

“认真可以改变我们的一生,12年前加入诗巫乐龄学习中心时,大家都非常认真学习,不断进步。透过指导、总主任、主任、执事和同工们的努力,以及学员们的配搭下一起前进。”

他强调,要听从耶和华、跟从祂。疫情下,上帝为我们开启了线上学习的道路,无论身处何地,学员们都能准时上线上课,一起学习,可以得到上帝所赐的福气;因为寻到耶和华上帝,就寻得到生命,也必蒙耶和华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