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寻服事机会

第46 届年妇大会
综合报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姐妹当转变思维 疫情中寻服事机会

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主席黄广芳提醒姐妹们,不要问上帝疫情何时会结束,反要善用所学习的新科技,做为传播福音的管道为重,让更多人认识耶稣基督,把人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同得福音的好处。

“上帝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疫情让姐妹们学习到许多新科技,其实这是上帝的心意,因祂要在我们当中做新事。”

她在开幕礼上致欢迎词时强调,疫情中有恩典,心中有爱仍然可以走到“云端”,并呼吁姐妹以上帝的眼光看到更美好的未来;因为信心的眼光,就是不看环境,对上帝的应许有确定的信心。“而今天我们的信心所发出的力量有多大,取决于我们对上帝的认识有多少。”

从原有的生活中改变

大马卫理公会总议会妇女会会长伊芙琳姐妹亦在开幕礼上提醒姐妹们要定睛在上帝身上,尤其是在影响所有人的疫情期间。

“在此之前,我们不知道什么是视讯会议、线上会议,更没有想过制作PPT与从网络下载视频;但在疫情之下,我们都被迫要从原有的生活中改变。”

她表示,在疫情发生之前,没有人能够预料到这场疫情的来势汹汹,甚至于封锁了一切,让姐妹们都不禁担忧如何更有效地连接姐妹们。然而,生命是充满惊喜与挑战的,只要我们认定,纵然这一切的发生让人倍感挑战,但是上帝依然掌控一切。

“上帝要在我们的生命中做新事,祂带领我们走向新媒体领域,更是邀请我们加入,成为祂做新事的一份子。因此,别再问上帝疫情何时结束、何时会回归旧有的生活,而是定睛于上帝,在祂的提供中找寻可以服事的机会。”

她说,上帝已经在疫情的沙漠开了江河,姐姐妹妹们当要从中领受上帝的祝福,转变旧有的思维,祈求上帝向姐妹们显现,带领姐妹们加入祂的美好旨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