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日本
吴哲仙

2022 年开始,我每周一和周二负责儿童英语班,学习时间一小时,有15 分钟讲日语的圣经故事,祷告透过儿童英语教学能接触孩子的父母。感谢主在三国乡下为我们预备了15名孩子,祷告学生人数能继续增加。

我所负责的文京教会今年计划拜访福井的三间教会,盼望能与当地教会建立良好的联系。藉此拜访动员弟兄姐妹一同到福井县没有教会的地区传福音,求天父继续燃烧我们心中传福音的热忱。

东亚
鲁丽

为东亚的福音对象祷告:记念农村里基督徒家庭生活能和睦,让他们的生活见证成为未信者家庭们的榜样。同时也祷告村里能慢慢改变早婚的习俗。

为学生阿英新婚生活祷告,求主帮助他们懂得彼此相爱、欣赏、体谅和包容,也求主预备信徒关心阿英,引导她回到教会。

新冠疫情使很多人无法开工,许多乡民失业,无收入,经济陷入危机;求主怜悯乡民,为他们开路。

教会同工陈执事和周执事身体一天天衰弱,求主保守他们爱神和委身的心志,日渐坚固。

求主保守我能享受牧会及全力以赴,尽心、尽意、尽力爱神,也爱人。

柬埔寨
余琤琤

记念柬埔寨的疫情。Omicron 病毒于2021 年12 月入侵社区,目前全国累计病例13 万多例。学校和其他的活动已完全开放,唯有教会不能完全恢复实体活动。

柬埔寨的传道人需要信心和耐心。因疫情关系,这两年多来,所有教会活动受限制;再加上当地网络覆盖有限,特别乡区传道人面对很多冲击,要在有限的设备下牧养信徒。

2 月份,柬埔寨卫理公会男女宿舍中15 位学生确症。感恩的是他们一周后都痊愈了。为他们透过网络上课祷告,也求主的话语扎根在学生心里,信仰坚定。此外,90% 圣经学院生确诊,还有几位在康复中。祷告大家有健康的身体读书与事奉。记念我有健康的身体、耐心和爱心来服事。

东南亚
秀月

2021 年年底,K 城发生水灾,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灾民们至今仍有水患的阴影;求主怜悯K 城不会因雨季再度引发水灾。

我的同工P 老师(M 族)也是灾民之一,对水灾有阴影,我借此机会奉耶稣基督的名为她祷告。感恩,我看到她在生命和态度上的转变,我深信她的心逐渐打开接受福音。记念P 老师一家4口的救恩,也求主赐我智慧在适当的时机,突破语言障碍,能清楚表达福音。

东南亚
叶荣凤

我在学校教书面对陌生科目和语言的挑战,求主赐我智慧,能善用时间学习和了解课程内容,一边教书一边学习,并尽快掌握语言表达能力,让教学更加流畅和具有创意。

求主赐我敏锐的心,观察和关心这一群中学生的需要;盼望我的服侍不仅是把知识带给学生们,而是藉着生命的见证,把福音真理带给祂们,好让他们有机会听见福音。

我的方向感很差,求主加添我智慧和勇气认路、探访学生的家庭。

为着在家乡的家人祷告,求主保守父母亲身、心、灵健康,出入有主的平安伴随。

东南亚
念慈

我负责管理S.U 区的EL 中心,提供教育给难民孩子;求主帮助我适应学生人数增多的教学环境,带领老师们一起努力,让我帮助老师们看重自己的责任,愿意花额外的时间教导学习较弱的学生,也用基督的爱教导学生,让中心变得更好。

有时父母允许孩子在上学时间出外玩耍,有时家长忙就不送孩子去上学。当老师发短信给家长问孩子缺席原因时,家长也没回复,连电话都不接。祷告学生家长能关注孩子教育,并与老师合作。

祷告中记念我今年需要接待两队海外数码短宣队(五月和九月),也与其他同工配搭带领的短宣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