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家政训练班开课

教会动态
报 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左起训练所主任黄玉渊、顾问黄惠清、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主席黄广芳、妇女中心董事长陈梅钦。右起为董事杨美琼与指导刘慈瑜牧师。

卫理家政训练所开课
今年仅办缝纫班

2022 新年伊始,卫理妇女中心家政训练所亦迎来了新学年的开课,并于3 月9 日进行了开课祝福礼拜。

妇女中心董事长陈梅钦强调,疫情虽在,但只要信靠上帝,更加敬虔敬拜,一切的肮脏污秽皆可扫去;为此,姐妹们当勇敢且有信心地走出家门,并且跟随耶稣的脚踪,以基督的心为心。

“当然,所有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仍然需要严格遵守,戴口罩、勤洗手、讲求个人卫生,不管是防新冠肺炎,还是其他流行性疾病,都是非常好的防范措施。”

陈董事长希望,2022年的新学年(3 月至11 月)家政课程将可以有更多人的勇敢参与,也祝福其他人。

3 月9 日进行的开课祝福礼拜中,刘慈瑜牧师特别强调了一技之长的重要性,认为掌握一技之长,将可开发无限潜能。

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指导刘慈瑜牧师则说,因着时代的趋势,现代人已经愈来愈少愿意“动手做”,从而让许多原本可以获得很好开发的潜能就此被埋没。

“这是时代演变的产物,因此,我们当从其中寻得突围的机会,找到自己的潜能,并加以发挥。”

为此,她鼓励姐妹们踊跃参与家政训练所的课程,在“动手做”之余,更可以趁机开发自身的潜能。

由于疫情关系,2022 年的家政课程仅开办缝纫手工班,课程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 时至12 时,有兴趣者可联络陈姐妹(019-8179715)与黄姐妹(019-8188187)查询报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