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胜饮食坊开张

教会动态
报 道:林礼长(特约记者)

凯胜饮食坊开张 盼提供最佳服务
刘会明:上帝给予我们机会

座落在阿末再迪路和敦阿都拉曼路(飞机场路)交通灯旁的凯胜饮食坊

“上帝的爱临到世间的每一个人,要救一切相信的人——不论是好人、坏人,可爱或不可爱,有没有犯过错!凯胜之家让我们认识祂是又真又活的神,学员是一个个活生生的见证。”

“谁说这世上再也没有神迹?今天,我们再次见证上帝的神迹——过去这些被人放弃的弟兄,如今能煮出一道道美食招待我们,他们端出来的不只是佳餚,是生命的奇迹和新机会。”

“为着他们有更好的未来,许多长辈、弟兄姐妹愿多走一里路。感谢上帝使用陈朝强牧师和他的团队,带动大家为饮食坊出力,无论是幕后或管理中心或其他方面都作出贡献。盼望饮食坊能提供最佳的服务、最值钱的食物、最卫生的环境,这是我们的见证。”

见证奇迹的发生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督刘会明牧师在3 月16 日主持凯胜饮食坊开幕时发言表示,他们非常需要社会的参与和支持——来这里喝茶用餐就是最实际的支持和鼓励。

刘牧师说,人都有软弱、受伤的时候,因此我们需要彼此接纳;我们也都会有搞砸的时候,因此需有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们的社会充满误入歧途、需要给予第二次机会的人们,但感谢上帝,让教会能为他们尽上一份力——我们能爱,是因为上帝先爱我们。

他坦言,有时朋友会离开我们,但上帝的爱永不改变;有时甚至连最亲的人也会嫌我们拖累他们,但是上帝的爱却是长阔高深。有时,社会不能容忍我们,但上帝却爱我们到一个地步,赐下祂的独生爱子给我们,让我们不只有第二次的机会,甚至一而再,再而三地给我们机会回转。圣经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

“上帝透过凯胜之家,让我们见证奇迹的发生,家庭被修復,一个个弟兄或姐妹能重新踏入社会,继续人生精彩的旅程。而凯胜之家饮食坊开业,不是要做大生意或商业活动,乃是要赢得人的灵魂,这是更大的目标和使命。”刘会督如是说。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督刘会明牧师为凯胜饮食坊开幕祝福,旁为凯胜之家监督陈朝强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