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使命”帮你做好准备

教会消息
供稿:MY Centre

毕业在即,马上就要踏入社会;刚成为社会新鲜人,对于职场,你准备好了吗?“职场使命Called To Work”讲座能帮助你做好准备!

“Are You Ready?”是一句常被人们挂在嘴边的话,但进入职场又该怎么Ready?要怎么才算是Ready?

过去,你可能都为着学业打拼;一旦学业有成后,你是否又已做好进入职场的准备呢?进入职场前,除了一张文凭,你还需要预备什么?

若要更好地预备自己进入职场,欢迎报名参加由诗巫青少年中心MY Centre与三马拉汉卫理中心联合主办,分三期进行的“职场使命 Called To Work”讲座。

为了更好地帮助社会新鲜人,主办当局特别邀请诗巫爱月子中心营运总监、DCA Agency 组织发展经理、“职场使命Called To Work”导师洪佩文担任讲员。

该讲座分三期,分别在2月19日、2月26日与3月5日的下午2时至4时,通过ZOOM视讯会议进行。

三期讲座内容分别为:“目标导向的生涯规划”、“从建立得胜的个人品牌(面试的秘诀)”,以及“人际中的高效沟通”。

欲参加者须先报名,人数限定50人;欲知讲座的收费与其他详情,欢迎拨打084-311311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