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越关怀中心福音车奉献礼

教会动态
报道:黄德顺

奉献礼后合影

悦恩堂赠送自我检测剂给中心

老越关怀中心福音车奉献礼

历经了1 年多的筹款,老越关怀中心于2021 年8 月30 日,由布道部干事刘会先牧师代表,从民都鲁以马内利堂购买了一辆2 手Toyota van,并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下于10 月31 日顺利举行福音车奉献礼。悦恩堂牧者许玉霞传道、关怀中心董事李文娟、悦恩堂会友领袖余明豪、执事会主席廖明发、社会关怀委员林国良、前关怀中心董事陈诗惠的共同见证这项奉献礼。

当天,中心院长黄德顺致欢迎和感谢辞后,中心孩子带领大家敬拜赞美上帝。许玉霞传道也以希伯来书十三章15-16 节勉励弟兄姐妹应多行善和捐输,更要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上帝。许传道表示,中心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成功筹得马币16 万多并购买福音车,这都是因弟兄姐妹遵行上帝的话——行善和捐输。最后,在许传道启动福音车的引擎下结束了奉献礼。由于老越的疫情仍旧严重,悦恩堂社会关怀委员会赠送了一盒新冠病毒自我检测剂给中心,并由黄德顺院长代为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