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印度支那
林懿

感恩,2021 年12 月份学期结束前,我有机会与职业学校学生分享两个视频,一是福音信息,另一个则是圣诞节的意义。愿福音的种子撒在学生的心田,盼望有天它能发芽成长。

感谢天父的保守与眷顾,我于2022 年正月份平安回到家乡述职;为我回国这段时间,圣灵继续在我所关心的福音对象的心里动工祷告。

L 国有一个特区,许多当地人被骗到那里做网络诈骗工作。请大家迫切为这特区祷告,黑暗势力被铲除,愿上帝的光照亮那地;愿在那地工作的学生回想起我过去的教导,做个诚实的人。

日本
谢欣瑜

感恩,我与东大阪以琳基督教会同工4 年,在配搭和磨合都上了轨道,弟兄姐妹的信心和主里的关系也稳步成长。虽然新冠疫情让布道工作受限,但网上福音事工却让我们看到更广阔的禾场。

制作福音单张已进入第三年。起初,每派出10000 张就会有一个新人来到教会,但后期因为疫情,这事工也进入瓶颈。我开始疑惑这么做有无意义。感谢上帝派了小天使鼓励我,在工场上所做的没有一样落空!我们所送出去的每一份祝福和主的爱落在需要的人的身边;祷告更多日本人看了福音单张,踊跃来教堂。

东亚
玉英

为目前关心的22 位资助生祷告。求主怜悯施恩拯救,透过资助方式接触他们,让主的话光照他们,使他们的灵魂苏醒,能以温柔的心回应主的话。

为东亚朋友LY 和LF 两姐妹祷告,求主光照她们,负起传福音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关心曾经接触过的学生。

东亚教会的一对夫妇陈执事(血糖很高)和周执事从去年患上疱疹之后,身体健康更受影响,求主怜悯医治。

我滞留本地期间,求天父赐我智慧分配时间在本地牧养及关心东亚的工作;纪念我还没信耶稣的家人,特别是大哥一家和妹妹一家。

东南亚
何柯霓(短期宣教士)

感恩,我于2022 年正月4 日平安抵达工场,求主引领我接下来9 个月的服事,赐我信心和勇气。

我被安排在美禄区中心服事难民。求圣灵在中心老师和孩子们心里动工,让他们透过我所教导的诗歌及课堂的交流认识主,明白只有主耶稣才能满足他们心灵深处里最大的需要,唯有主耶稣才是永恒的盼望。

求主引导我抓紧机会传福音给当地难民。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把主耶稣降生、受死、复活的好消息传出去,让更多人听到福音,接受耶稣成为生命的救主。

东南亚
戴美林

目前女庇护所里有11 位难民,我和同工欣负责维持庇护所的秩序、少女的生活起居及陪伴她们。由于她们有艰难的过去,导致有些少女成了问题制造者,让我感到压力, 很难与她们相处。我需要耐心引导她们,也需要对她们严格,求主让我能以正确的方式引导她们。

由于过去忙于女庇护所事工、处理突发状况和线上教学,导致我缺乏休息,影响健康。我重新调整日程安排,包括锻炼身体、与主安静和工作时间。祷告主给我灵活性和勇气,让我在日程安排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体重超标,并被诊断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PCOS)。祷告我可以藉着每天锻炼身体,体重下降,压力水平得到控制。我需要在生活和事奉中取得平衡。2 月,医生诊断我耳朵感染了真菌,耳痛影响我专注工作,祈祷我的耳朵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