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日本
陈梅满& 黄珊珊

因看见疫情导致许多人经济受困,我们实行的食物银行也确实帮助社区居民;同时也设立辅导关怀区。感恩透过食物银行, 有几位非信徒开始来参加教会的聚会。

请提名为非信徒的灵魂早日得救祷告,祈求上帝挪走所有不信的障碍,开启他们的心窍,得以明白圣经启示关于耶稣的真理,使他们从罪中悔改,承认耶稣基督的救赎。他们是:Takahashi Hiromi、Enme Yumiko、Kawakuchi Nobuko 和Kozuki Mayumi。

求主祝福我们夫妇,使他们在人面前蒙恩,有美好生命的见证,吸引人渴望来认识耶稣基督。

印度支那
全彭& 楚楚

我们在LG 新年前(4 月中)就把签证拿去首都交给负责人,负责人要等年后才办理签证。纪念我们的工作与居留签证能顺利更新。

纪念中心负责人叶主任夫妇5 月能顺利入境LG。他们4 月的航班两次被取消,延后到5 月。希望他们能顺利回LG,并接回学校的行政。

学校新学期于4 月25 日开始,纪念我们夫妇有健康的身体,活泼的灵性以工作及教学,并需要花时间及心思认识新学生。纪念楚楚的胳膊旧患,虽然没像之前那么疼痛,但还是不能使用自如,希望早日完全康复。

日本
吴哲仙

求主催逼、激励日本教会的弟兄姐妹成为福音撒种的人,并且打开心愿意和其他教会、宣教机构和宣教士合作,齐心合一广传福音。

为近藤建二宣教士于5 月21日带领布道训练祷告,祈祷文京和灯塔屋教会的弟兄姐妹踊跃参与,并且学以致用。

感恩,我的跨文化研究文学硕士课程已顺利上完;接下来几个月需安排时间来完成作业,求主赐我智慧。

尼泊尔
陈阳

感谢主开路,带领我重新进入宣教工场,发展新事工及栽培门徒。我在当地神学院教课,教导英语及《诗歌智慧书》。

当地数个砖厂配合当地教会设立“学习中心”(Peace Child Ministry),聘请基督徒老师,教导英语、数学和尼泊尔语,为了提供基本教育给郊外砖块厂劳工的孩子们有机会上学。感谢神使用我指导、栽培和鼓励基督徒老师。

我申请签证遇到诸般拦阻,移民局多次调差、盘问,刻意为难我;求主供应2022 年5 月至2023年1 月的学生签证,让我能够安心留下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