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东南亚 叶荣凤

感谢主,让我能慢慢克服教书的障碍、文化的障碍,与学生们建立起关系和信任。请纪念我在EXCEL 中学教课;求主赐我智慧来备课、思考教课内容;有创意、有耐心、有爱心教学,让学生们都能够明白我教的内容,并从中得益。

为学校师生们祷告。求主赐老师有教书的热诚,有爱心教导每一位学生。求主帮助学生有谦卑受教的心学习,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为即将开始的学生团契祷告。求主赐校长、老师和我有智慧安排团契事宜;求主感动基督徒学生参与团契,让他们的生命被主的话语建立,以生命影响生命,成为其他学生的榜样,让非基督徒学生也愿意参与其中。

东亚 必浩 & 燕婷

为我们关心的慕道友祷告,他们愿意来聚会就有机会听福音。虽然聚会断断续续,周围诸多人言,但感谢上帝,信徒信心坚固,没有拦阻他们信靠上帝。

为我预备讲道信息祷告,求主赐我智慧,传递简单明白的信息,让信徒和慕道友了解上帝的话。

疫情防控导致活动减少,我也重新整顿自己的工作,与同工探讨下一步出路。疫情之下,乡下工作越来越不容易,村口被堵住,四处有摄像头监控,不是本村人不能进入。求主为我们开路。

短期宣教士 何柯霓

感谢主,确诊后目前没后遗症,求主继续保守眷顾,使我在外不受病毒、意外、灾害的攻击,有从主而来的平安及喜乐。祷告主保守在家乡的家人们,出入有平安,身体健康,常常喜乐。

感谢主,在M 族重要的节日,我到他们家里拜访。祷告当我们下次再到他们家时,有机会可以与他们传福音。

感谢主,我去中心孩子们的家里拜访。虽然目前只是片面问候,但求主开路,接下来还有机会再进入他们当中,透过问候及关心,让我们彼此间的信任可以被建立起来。

印度支那 晓薇

感谢主,我确诊,但休息后,身体现在完全康复了。每天日常生活很忙碌,求主继续保守我,常与祂连接,重新得力,工作有时,休息有时。

感谢主,我于9/5 顺利地将护照与签证寄送到首都续签;求主帮助我可以顺利更新签证与居留证,没有任何失误。

感谢主,学校完全恢复实体上课,让我有很多时间接触班上的学生,与他们建立关系。求主帮助我能在学期结束前有机会跟学生分享及解释24 张图片版L 语福音,分享自己信主的经历和播放《认识耶稣基督的邀请》的影片。祷告学生们敞开心来聆听,对耶稣基督有兴趣,私下来找我聊信仰。

感谢主,“儿童读书会”没有受疫情影响,每次出席人数有 40 位以上。接下来还有两次小孩读书会。求主带领五位小老师尽心尽力地服侍,将他们所学习的真理教导孩子,让福音种子在孩子们心中发芽成长,将来成为主耶稣的孩子。求主帮助我,按着主的心意预备活动所需要的教材、手工、游戏、诗歌等,让小老师和孩子们对主有充分的认识与了解,生活中经历主的改变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