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动态

报道:黄秋芳(美里美安堂)

美安堂2022年的精兵主日落在6月12日,讲员为邱智祥牧师,证道题目为“牧者与你“,所引经文是提摩太前书五17及帖撒罗尼迦前书五12-13。

邱牧师从两方面来宣扬主道。首先是对牧者的认知,会友必须知道牧者是人不是神,他们的职分是上帝所设立的,且是值得尊敬的人。另一方面,是关于如何守护我们的牧者,那就是为牧者祷告、不论断他们、做牧者的朋友,及常常鼓励牧者。

邱牧师盼望上帝祝福美安堂,使牧者都能正确带领羊群,行在主的旨意中;信徒都能明白主的心意,全力支持、保护、帮助牧者,使他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投入上帝所托付的圣工中,使牧者与信徒建立起美好关系,荣耀上主。

牧职关系委员会也在崇拜中进行敬牧会,并分发礼物给本堂的4位牧者,包括美里教区教区长兼本堂主理严生聚牧师、助理卢雅萍牧师、助理许纹豪牧师及国语事工的助理Tann Kedal牧师,还有黄汇珠、黄勤脂及王成豪三位本处传道,与讲员邱智祥牧师。愿上帝赐福并悦纳牧者们手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