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全国大选

总议会文告

弟兄姐妹平安:
1.为第15届大选感恩,因为:
i.显示我们是认真看待民主的国家。
ii.选民可以投选他氜的国会和州议会代表。
iii.国会解散前己立了反跳槽法。
iv.已修宪降低投票年龄,由21岁降到18岁,增加约六百万新选民。

2.按以下出发点投票:
i.让国内民主继续充满活力。
ii.基督徒有责任确保国家福祉,“因为那城得平安,你们也随著得平安。”(耶廿九7)
iii.别因过去事件而失望放弃。我们相信上帝是至高掌权的,祂必掌管所发生之事。
iv.不投票就是投“失败”一票。

3.投谁?
i.投个人,虽然他代表一个政党,候选人支持的政策是什么?他/她是否廉洁?
ii.如果他寻求连任,查看他上届的表现,为选区做了什么?带给人民什么样的帮助和进步?他在国会或州议会的出席率如何?有参与辨论吗?
iii.投给会照顾全民的候选人。

我祷告,你能把你的选票算在其中,并因此出来投票。先查好你的投票站,如果投票站有些距离,请提早出行,前去投票。
请参加卫理公会于11月13日(主日)晚上8点至9点的祷告,网址是https://pray.smced.org/,有五种语言可供选择。
“所以,我们务要追求和睦的事与彼此建立德行的事。”(罗十四19)

贾古玛(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总议会会督)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