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跨宗派青年特会

普世教会消息

报道整理:可欣;照片提供:许毓俊

CCM 华文青年事工是由马来西亚基督教协进会(CCM)华文青年事工设立的一个青年平台,以促进马来西亚基督教中文界青年间的联系和交流,进行多角度的神学反思,及回应公共议题。

诚然,当今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可描述,社会不断地变革,加深了我们对身份的不确定。我们如何在厚重的失落中寻得方向,以致能够在不同的领域成为光和盐?为此,马来西亚基督教协进会(CCM)华文事工青年委员和几家福音机构以“失落与变革中重寻门徒身份”为题,共同于2022 年8 月19 - 20 日假吉隆坡的HOLY TRINITY BUKIT BINTANG(HTBB)办了一场实体加线上同步进行的跨宗派青年特会。此次共有63 位青年参加实体聚会,7 位青年线上参加,加上牧者、营会筹委与义工共有来自9 个不同宗派/ 教会的94 人参与其盛。

透过三位大会讲员,分别是董家骅牧师( 世界华福会总干事),主讲“主题一:旷野相遇 ”及“主题二:旷野时代”;刘家盛牧师 ( 恩庆堂卫理公会牧师) 主讲“主题三:其实,我很害怕前进”及邓敬献老师(弥圣青年部、Life SOAR 事工主任)主讲“主题 4: Do we really have nothing to offer?”,共四堂信息,让不同背景和宗派的年轻人们一起为基督门徒身份,重新寻找一条出路。

特会活动进行中
彼此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