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活水
文:梁庆扬(诗巫新安堂)

《每日活水》在MCO期间帮助了我许多,让我每一天都可以透过上帝的话语来和上帝相交,安慰我,使我心里有平安、有盼望。

因为牧者与执事们的推荐,告诉我这本灵修材料对我们属灵生命的成长有非常大的帮助,让我很动心,于是我选择用《每日活水》做为我灵修的材料,直到今天超过9个月了。

2020年3月份,我国进入了全国行动管制期(MCO),当时不能工作,也没有收入,又很怕疫情严重,很长的时间都在家。感恩的是,每一天我都可以使用《每日活水》来和上帝相交。
《每日活水》里面的经文、问题,还有牧师们每天录制的讲解影片,都在坚固我对上帝的信心,安慰我,使我心里有平安、有盼望。

《每日活水》的内容很丰富,有灵修、小组查经还有家庭祭坛材料,只是因为我女儿年龄还小,我就选择了家庭崇拜手册来带领我一家做家庭祭坛。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介绍《每日活水》给其他人用的,因为它是一本可以引导我们灵修的材料,使我更加容易明白上帝的心意。

预订《每日活水》需知:
《每日活水》零售价为每本RM14.00, 一年订阅费为RM 168(不包邮)。凡卫理会友可享每本RM12.00,订阅费一年RM 144的优惠价。
订阅者可以个别将订单Whatsapp至0111-8633049,也可以通过堂会肢体集体收集订单。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111-8633049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