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女少年军亚洲军官大会

教会动态

报道:刘世彬(基督女少年军团长)

7国337人共赴盛会

2020年因疫情一度展延的“基督女少年军亚洲军官大会”在万众期待下,终于于2021年4月24日及25日进行,由马来西亚担任主办国。总共有来自5个会员国(香港、大马、菲律宾、新加坡及泰国)和2个准会员国(柬埔寨及印尼)的337名军官参与此盛会。

大会的主题为“突破”,由陈倩明博士及Chrisanne Chin女士为主题讲员。除了信息,大会亦有赵莉婷团长(古晋第三团)及黄心蒂团长(古晋第九团)感人的见证,阐述上帝如何在她们个人的生命当中带来突破。参与者之后也在分组中彼此分享、反思和代祷,得以将见证和信息与个人的生命经历连接。

除了注重参与者个人生命的突破,大会也安排帮助军官在服事中突破的环节。例如:由新加坡和香港基督女少年军所主持的事工工作坊、国际副赞助人Hee Piang Chin女士的领导工作坊、泰国和菲律宾基督女少年军带领的语言工作坊、国际副主席(亚洲)Tay Poh Imm女士的基督女少年军国际事务。总括来说,大会尝试挑战每个军官生命要全面性的突破。

感谢上帝透过今年的大会所成就的美事,大会也向在会前、会中及幕后默默扶持的代祷勇士与工作人员表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