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说心语

@王宝星(牧师/ 砂华人年议会宣教部干事)

一位外省姐妹来办公大楼约门口见面。她到了,我匆匆抓了手机、钥匙、门卡和停车卡就离开办公室。由于没见着她的车,于是在路边打电话给她后到停车场会见她。

一到停车场才发现手上少了一件东西——装着两张门卡的小套子不见了。我知道一定是打电话时掉在路上了;但看到姐妹就在前面,不能招呼不打就扭头回去找呀!于是硬着头皮聊几句,接过她送的礼物,回送她小礼物后就急忙按原路回去找门卡。但,找不着了!

补办这两张卡需要时间,难免造成进出不方便,而且还要填表格和付50 块钱,麻烦!同事不甘心,打着阳伞再去找。我说不用浪费时间,如果找到,我就感恩奉献补卡的50块钱。过一阵,大家用欢呼声欢迎高高举着卡的同事走进办公室;应该是捡到卡的路人看那些卡对他没用,就丢在往前一点的草地上;是我太快放弃寻找,且只在自己走过的路上找。幸亏同事不放弃,还将寻找的范围扩大一点,真的就找到了。为了感谢同事,第二天亲自预备午餐便当给她。

祷告:感谢耶稣,祢到世界来寻找迷失的人,走遍各城各乡,因此我们认识了祢。谢谢祢不放弃,继续给未信的人时间和机会回转归向祢。愿迷失的都能被寻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