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当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既然如此,更要把“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当作是你我很重要的事奉理念,尽力传讲福音,让更多的人同得福音的好处。

凯胜之家监督陈朝强牧师在11 月25 日进行的第46 届砂华人年议会晨更中证道时,这么强调。

他引用了《罗马书》一章16 节,解释了使徒保罗的4 个“不以福音为耻”,分别是:不以信福音为耻、不以传福音为耻、不以因福音被逼迫为耻,以及不以因福音被囚禁为耻。

“信了主之后,就不以为福音为耻,这是最基础的本份。要知道,如果我们以为耻,就不敢传福音,这代表着你的信仰是有问题的。若是不以传福音为耻,就学像保罗般到处传讲福音,更不要害怕被逼迫、被囚禁,反而要以此为荣。”

陈牧师说,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从耶稣基督的降生、工作、钉死、埋葬、复活、升天与再来,即可看到祂的大能。

“主耶稣降生世上,为的就是要拯救世上的人,为世人带来盼望、喜乐与满足,进入新天新地。而福音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大人,后是希腊人。无论是谁,只要相信福音,就必得救。”

看见了他们的改变

陈牧师表示,凯胜之家的弟兄们在信主前,因为吸毒,他们被认为是社会的渣滓,但耶稣
一样爱他们,不曾放弃他们。通过9 年来在凯胜之家服事,他看见了他们的改变,也见证了
福音的大能。

通过凯胜之家弟兄们的改变,他见证了真理可以在个人的生命中彰显,更直面地感受到福音的大能。“因为如果不相信福音的大能,就会依靠着自己的能力,那就会灰心至极,无论是吸毒者还是未信者都一样,我们都要知道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上帝的大能可以!”

同时,通过我们在事工上的坚持,也可以让别人看见我们生命中上帝的大能,最后顺服圣灵的工作,成为主耶稣手中的器皿。

因此,陈牧师强调必须把“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当作是你我很重要的事奉理念,唯有这样的理念才能够支撑着我们走更远的路。“既然知道福音是上帝的大能,就应当尽力传讲福音,让更多的人同得福音的好处。”

当天的晨更,是由凯胜之家负责带领,除了陈牧师的证道外,凯胜之家的同工黄能义弟兄也分享了他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