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立 5 长牧 11 副牧

第46 届年会

按立5 长牧11 副牧

3 本地宣教士被差遣

第46 届砂华人年议会按立与本地宣教士差遣礼拜于11 月24 日晚间假诗巫福源堂进行,共有5 位传道人被按立为长牧,11 位传道人被按立为副牧。另有3 位本地宣教士被差遣。

5位被按立为长牧的传道人是林孝圣牧师、吴乐智牧师、许美翔牧师、黄琳婷牧师和黄传
腾牧师。

11 位被按立为副牧的传道人则是丁华胜、赵久荣、萧明政、赖凯贤、翁晓婷、Arin Anak Manja、林光富、刘惠婷、刘立伟、蔡常业与张光胜。

2021 年第46 届年议会也是打破传统的一年,按牧礼拜没有讲道,改为会督为被按立的 5 位长牧洗脚,重现《约翰福音》十三章1-17节的场景。

藉此,刘会督提醒众牧者们,权利、地位、财富可能不是我们的份(记号)。但,谦卑的服事,彰显基督荣耀的服事绝对是。

在当晚被差遣的年会本地宣教士有3 位,他们是刘银娇、许向杯与严生夷。他们将会在年会布道部的支持下进行宣教的工作。

11 位副牧

5 位长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