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路上处处充满感恩

第46届年会

李良进:事奉路上处处充满感恩

李良进本处传道在2014年,在原职场上以60岁之龄退休;在关彩英牧师的鼓励下,他继续在教会服事主长达七年,如今荣休。他是在泗里街的广恩堂担任本处传道。在荣休礼拜上,李传道先是感谢关彩英牧师七年前的鼓励,还有年会的委任,让他在退休后的七年事奉时间过得很充实、充满主的爱和恩典;他也感谢泗里街教区长及会友这些年的接纳和指导;更感谢广恩堂同工们的同心配搭,虽辛苦但感恩且喜乐——喜乐是因为看到弟兄姐妹爱主,管理好主的家,且每年都有弟兄姐妹愿意悔改信主得救恩。

李传道也感谢扶持及帮助他的同路人,包括泗里街以外的牧者和弟兄姐妹;更感谢其家人,尤其是他的师母。他表示,当初答应太太退休后要一起去旅游,结果太太却陪着他在广恩堂一起服事了七年。即使如此,却依旧满心感谢,因是回到太太的母堂事奉,愉快且喜乐。他更感谢主,因着祂的爱和恩典,让他在退休后还有七年的时间可以全时间事奉主,并蒙主这些看顾保守和眷顾。

末了,李良进本处传道期望自己的事奉道路能够走更远。回顾这些年,他看见上主处处的保守和看顾,因为他也学习一门功课:凡事依靠上帝,不依靠自己,因为靠着上帝凡事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