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上帝牵我手

第46届年会荣休牧者感言
文·余民善牧师

我把过去25 年牧养教会的事奉分为4 个阶段:

一、磨练期:1996-2001 年在中教区

二、兴奋期:2002-2007 年在民丹教区

三、无奈期:2008-2014 年在诗巫西教区

四、退修期:2016-2021 年在加帛教区

回顾过去 25 年的甘苦事奉道路,感谢上帝牵我手,陪我一起走过。我们曾经住过6 间不一样的牧师屋,但我都会把牧师屋当作是自己的家。我会尽力美化圣堂的周围,也种植一些水果、蔬菜和土产,当作有收成的运动和减轻压力;也经常把有余的跟会友和同工分享。

感谢上帝让我和家人能体现家庭团队服事,祂赐给我一位同心同行的师母,她是我的贤内助和得力同工,也是全职妈妈,让我在事奉道路上无后顾之忧。身为本处传道的她,积极参与主日学、妇女会、探访和关怀事工。三个可爱的孩子也是我的好帮手,在我牧会的第二和第三阶段,他们在主日学、青少团、诗班、司琴服事上都乐意参与。

最后,我要感谢过去跟我配搭事奉的神学生、教会执事、弟兄姐妹们以及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及同心合一的服事,上帝的国度才得以扩展。愿上帝赐福于你们,将一切荣耀归给阿爸父,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