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短宣不后悔

短宣学校参与心得
文:毛诗恩(诗巫圣道堂)

一开始知道是线上短宣时,我心里很不想参加,甚至还告诉朋友,参加的话肯定睡着,只是浪费时间。可我还是参加了,因为在家的每一天都很颓废,想着还不如短宣,可能还有所得着。

在短宣的每一天,我都很感恩,因为自己可以参与其中(不参加短宣,才真的是虚度光阴)。课程中需要阅读一本书,叫《敬虔的操练》,同时要交心得报告。一开始很烦恼,因为字多排版又密,就很想“跳”着看;可当我慢慢地读下去,发现一点都不可错过,因为所有内容都对我灵性有很大的帮助。

透过短宣,我学习灵修、宣教、布道等方面的知识。因为短宣,我也知道自己在信仰上遇到的重大试炼是什么,而至今也在努力地克服它。虽然因为线上而感到可惜,不知是否有机会跟其他同学见面,当然也少了很多实体聚会的乐趣;但感恩的是,这届短宣生都很有才,因此即使是线上也依然有许多乐趣,甚至有别于以往的不同体验。无论是圣经综览还是个人布道的呈报,大家都发挥不同的创意。

还有我的家庭小组,组员们都很善良,牧师和神学生也很可爱;我们甚至还常去其他家庭小组“串门”。愿我们能透过短宣,在信仰道路上互相扶持和鼓励。参加短宣真的是很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