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拉回正确的轨道

短宣学校参与心得
文:黄霖萱(古晋蒙恩堂)

感谢上帝给我机会参加2021 年的线上短宣。一开始,我原不打算参与,因为短宣是通过线上进行,可最后我还是参与了,我相信那时的坚持是因为圣灵的引领。

上帝让我明白自己必须跟祂建立个人关系。我是个罪人,因为神的恩典我才能认识祂,敬拜祂。所以我要更多敬拜神,远离罪,因为祂是如此爱我;我属于祂,必须在祂里面追求成圣长进。我明白身为上帝的儿女,不需要为自己的敬虔感到羞耻,因为在世上的日子是多么短
暂,与其讨人一时的喜悦,倒不如花时间和精神操练神所喜爱的品格。感谢神让我学习真理,求祂继续加添我恩典,让我能把所学的应用在生活中,以行动证明我对神的信心。

我也感谢上帝安排我遇见牧师、队长、家庭小组的家人们,还有一些新认识的“网友”们。我从每个人身上都有不一样的学习,也很感谢他们在我伤心、无力时,愿意聆听、陪伴我。他们让我看到上帝的爱,也让我知道神是如此的真实,如此的温暖。虽然有时我会懒惰、骄傲,但他们的鼓励和劝诫提醒我,把我拉回正确的轨道。我相信这些美好的回忆都是因为上帝的爱和恩典。

我根本没想到自己在短宣期间可以收获众多,它使我的生活更有纪律,让我与神更加亲密,也交了一些知心朋友,与之前认识的朋友变得更加亲密了!

因此,不要认为线上短宣就不如实体短宣,上帝通过祂的话,祂的作为,祂的天使们让我学习到——神是不会变的,祂做事直到如今!只要我们信靠祂,愿意亲近祂,祂必倾倒满满的恩典在我们的生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