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像神不应是基督徒的选项

2022 年会友事工部特辑
文:余家振牧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友事工部助理)

如果有人说我的孩子很像我,我会很开心;可如果有人告诉我,我的孩子像极了某丑恶的人,我跟你打包票我会很“down”。如果用我的标准,上帝在这方面肯定没有开心的机会吧……

在愧疚之余,我们要努力朝西三10 所说的:“穿上了新人,这新人照着造他的主的形像在知识上不断地更新。”基督徒一生都在旧我上挣扎也争战,不懈地要认识上帝,要让圣经真理取代旧我的价值观,叫旧我不再活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加二20)。我们这样,除了因为爱神,也能更加像神,让上帝因我们的成长而喜悦!

弟兄姐妹,你现在是让魔鬼“high“得不能自己(因为像它),还是让魔鬼“down”得甘心到地狱(因为你越来越像神)呢?

感恩,蒙上帝看得起,受委作会友事工部干事黄家源牧师老大的助理已快一年了,心中依旧战兢;希望不白占地土、不干吃薪水,更希望能够做个像样的助手,于会友事工部的圣工是助力而不是阻力。

无论如何,甚愿透过会友事工部的祝福,弟兄姐妹继续一起成长,大家都更像“小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