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东亚  必浩 & 燕婷
必浩目前专注做医院事工,陪伴癌症病友查经。求主坚固刚信主的病友的信心,也让查经成为非信徒病友每日精神上的帮助,认识那独一真神--耶稣基督。祷告他所预备的信息本色化、有活力,清楚表达信息。

我带领的小组组员出席率不稳定,求圣灵感动她们相信并依靠主,拒绝罪恶,安排时间参加聚会。感恩,透过带儿子阿韬到小区玩,燕婷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和邻居;求主藉着燕婷的生命为主作见证,有开口分享好消息的机会。

记念我们家人的救恩,有健康的身体,坚固他们对主的信靠。

印度支那  全彭 & 楚楚
感谢主,今年9 月新学期有65 位学生在语言中心上课,我们接触当中的34 位,求主引领我们等待时机向他们传福音。

感恩,语言中心设立了六年多,获得当地居民和官员的认可,也有了中心的房产,接下来要开拓栽培信徒的工作。感恩,有三位妙族学生成为我们主要栽培的对象,让他们成为有使命的门徒,将来可以在同胞当中传扬福音,设立教会。求主赐他们智慧,透过更多的训练,熟悉LG 语的圣经及辅助老师栽培新人时作翻译。

记念我们的妙族同工,李同工,他是我们中心重要的协调员。求主医治他的胃病,保守他的家乡年迈父母和身边的儿女身体健康。求天父带领,圣灵托住他,免受各种攻击,接受栽培成为一个小领袖。

感谢天父赐我们产业,楚楚有5 个月多的身孕,能感受到胎动,我俩深深感受生命的奇妙。记念楚楚和胎儿健康,出入平安,有好的睡眠,足够的体力精神继续工作和养胎。

短期宣教士   何柯霓
感谢主,我完成9 个月的短期宣教,大有收获。我认识了不同种族的对象和同工,品尝不同文化的饮食,也认识散居事工。求主引领我未来踏上长宣的的每一步,行在主的道路上。

感谢主,我有机会可以接触R 族并与他们建立关系。祷告福音的种子可以在我所接触的每一位孩子们的心中发芽,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也可以大声宣告耶稣基督的名,并蒙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