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202 学生顺利毕业

毕理动态

报 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Veritas 大学学院校长兼卫理毕理学院第29 届毕业典礼主宾陈爱莲(左4)与卫理毕理学院院长及董事部成员合影。

共有202 位学生顺利成为毕理学院第29届毕业生,其中13 名会计系毕业生成功考获ACCA 证书。同时,该学院第1 批完成幼儿教育文凭课程的6 名本南学生亦顺利拿到她们的毕业证书。

卫理毕理学院于9 月2 日,在卫国礼堂进行第29 届毕业典礼,并邀请大马Veritas大学学院院长陈爱莲女士为主宾,鼓励毕业生继续装备更多的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自己,朝着学无止尽的目标前进。

“学习是没有尽头的,再加上马来西亚需要更多的人才,因此,国人需要装备更多的知识与技能,让国家能继续进步。”

工作是学习的好机会
陈院长表示,美国哲学家约翰杜威曾说过,教育是生活的过程,教育不是为生活做准备,而是生活的本身。每个人都可以向前进,也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而不断的学习也会是让大家持续进步的途径。

在她看来,身为学生必须完成各个阶段的教育,当进入社会后仍需要继续的学习,如学习管理、解决问题等。还要经常反思自己能否做得更好、更多,或如何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学习是一生不间断的功课,一个不愿学习的人,思考能力也跟著停滞不前,这是不健康的表现。我希望毕业生们能勇于接受未知的挑战,继续学习。大家可以尝试将一些成功人士视为学习榜样。”

她说,努力是成功的关键,要在学业上有卓越表现,就必须付出努力。虽然每个人的实力都有所不同,但做任何事都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每个工作都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我希望毕业生在进入职场后可以努力地发挥所长,勿因一些小挫折就轻言放弃。一个努力的员工必定是一位拥有责任心且值得信任的人,若加上该员工所拥有的能力,未来也容易被提拔。”

她也劝勉大家要存有感恩的心,感谢上帝的带领及给予的一切安排,同时对于我们所拥有的,帮助过及支持过我们的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