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万人参加4 千人决志

普世教会消息

翻译整理:陈康胜

据葛理翰布道团(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网页(2023年3 月5 日)的报导表示,超过43,000 人参加越南胡志明市两天的春之爱节日,且有4,300 多人将生命献给主。

一位自小在越南长大,叫珍妮的越南女孩,“我从未想过能见到这一天。”

“现在我的国家有[信仰]自由了。这里有几百万人没听过耶稣名字。”

葛福临在这两天中分享信息称,“只有一条路去上帝那儿。”他说,“那路就是透过耶稣基督,别无他人为你的罪付了赎价。耶稣基督来是为了拯救你。”

他强调说,“你的灵魂贵重过这世界。”

当聚会近尾声时,当地众教会将会跟决志接受耶稣的人一起走过周末,研读上帝话语以求信心增长。

“我们必须为初信者尽力──训练他们作主门徒,在基督里建立他们。”热衷于在乡土上传扬永生盼望的珍妮如此说:“我们有很多年轻基督徒,上帝要使用他们。”

早在节日之前,上帝已激动一位名叫金的23 岁女大学生,让她辞工去找有意义和服事机会的新工作。活泼的她利用闲暇和公关学历,专心宣传“春之爱”节目,也在社媒写道:“这是很特别的,是一次性的节目,可以改变你的生命。”

和朋友喝咖啡时,金分享她的信仰,也邀请他们参加。她一共邀请了60 人参加,包括家人、朋友和同工,把他们名字写在卡上,多番为他们一一祷告。

胡志明市有300 间教会参与这个联合聚会,志愿者布满各个角落。作为这次的翻译员之一,珍妮深为这次的传福音机会感恩。

“这里有很多心灵破碎的人,”她说,“年轻人迁来,因为远离家乡而感到寂寞。”

由于他们没有目的,常想在工作或是关系上寻求自己的身份,因而心灵空虚。

金也充当节目翻译员,她知道上帝要使用她的才干分享耶稣基督的福音。“这是我的时候,” 她说:“上帝给了我这一段服事时间。”

胡志明市内居民超过9 百万,有几万人在这周末来聆听有关盼望的信息。

原文详参:‘Beyond Our Wildest Dreams’(billygraham.org)

照片取自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