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儿童智体灵群美为使命

教会动态

报道:雨谷

诗巫西端卫理幼儿园58位幼二生结业了,呼应主题“快乐,爱,出发”,孩童要带著耶稣、父母和老师的爱,勇敢出发,快乐步入新学习阶段。

怀安堂的潘龙莺牧师形容人生就似不倒翁,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令我们不开心、不快乐。然而,不倒翁不会倒下,且会迅速回到原点,这全然是因为不倒翁底部的重心。这重心是爱,当生命有耶稣基督的爱,就能跨越各样不顺心的事——在上帝里面才能得著真正的喜乐。

西端卫理幼儿园创校于1998 年,提供助于学习成长的环境,以发展儿童的五美德(智、体、灵、群、美)为使命,透过学前教育迈向全人教育,从而培育有创意性、有品格、有生命力及有灵命基础的孩童。

西端卫理幼儿园董事长许惠程表示,3 至6 岁的孩童对周遭事物好奇,求知欲强,需建立正确的思维与价值观。幼儿园不仅培育思维智力、传达知识,也需看重品格与信仰的培育,更是传扬耶稣基督教导的管道。

圣经教导我们“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我们应重视孩子身心灵健康的成长,使他们成为对社会、国家和教会有用的属上帝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