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完成妳的心愿

忆苑缅怀

文/ 赵莉珠(诗巫怀安堂)

二姐,我想妳,怀念妳的親切温柔,怀念妳的陪伴,怀念谦卑又柔顺的妳。想著妳时,就仿佛又回到从前,和妳一起享用早餐,我们姐妹有说有笑,妳还常常争着买单呢!

我好怀念带著妳去理发,为教会服事预备自己的时候。妳虽然行动有些不便,但内心却十分剛强。妳熱爱生命,常常将生命最美好、最光明的一面活出來。妳深深知道自己是上帝宝贵的女儿,所以在艰辛的人生里,却依然靠主活出上帝的荣耀。

二姐,我很喜欢和妳聊天,过去的每次傍晚,我都带着兴奋的心情,步行去妳的家;因为与妳聊天,总会让我感到温暖舒服。如今,因为妳的离去,我也失去了傍晚步行的动力。

二姐,每次陪妳去看诊,上帝都让妳坚强地活著。这次妳入院,上帝却速速地把妳带回天家了。我在ICU 见妳最后一面,妳很安祥地“睡著了”,虽然我心中有万二分的不舍,多想和妳一起经历上帝更多的恩典,我真的很舍不得妳,随着妳的离世,我心里也失去一种淡定。

情感上,我虽悲痛的;但在灵里,我却为上帝对妳的恩宠得安慰。靠着上帝的恩典,我要完成妳传福音的心願,紧紧跟随上帝,直到我们在天家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