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尼泊尔  林传君& 何柯霓

在尼泊尔我们不能直接向当地居民传福音,会引起政府的关注。所以,我们先和他们成为朋友,打好关系,等到合适时才把福音传给他们。祷告福音可快快临到这地,更多尼泊尔的百姓愿归向主耶稣基督。

为所有在尼泊尔服事的宣教士们祷告。无论单身还是有家庭的,都祈求上帝的灵时刻与我们同在,引领我们,成为我们随时的帮助和倚靠。

感恩,气候逐渐升温了,求主继续保守我俩身体健康。

东亚  玉英& 鲁丽

求天父为我们预备接触的人群,也指引我们有技巧地与所接触的人分享天父的爱。求圣灵在当中动工。

为我们所关心的已婚学生可以以爱的真谛经营婚姻祷告;为在社会工作的学生祷告,无论他们是工作或在寻找结婚对象,面对困难时会寻求天父。

也为我们可以准确掌握身体穴位及实践所学的推拿祷告。也为配镜的服务祷告,现在配镜是最主要的收入。有了稳定收入,我们就能在当地顺利地经营公司,并且可以接触更多当地人,藉机分享好消息。

英国伦敦  许广铮& 江柔敏

感恩,我们于三月回乡探望家人与兄弟姐妹及团圆。我也藉此机会鼓励刚动完手术的妹妹。请为妹妹的洗肾过程祷告。

今年五月6 日是查尔斯三世的加冕日。教会连接华人社区组织,一起欢迎及联系大家一同来庆祝,其中一项庆祝项目是与英国基甸配搭来发派圣经到伦敦Kings Cross 的宾馆。愿这一系列活动可以成为社区,特别是华人社群的祝福。

教会已迎接超过70 名来自香港的新移民,其中有不少已加入教会及参与服事,感恩。同时,英国的学校、房屋业、汽车业等领域都应接不暇。为那些正寻找就业机会的人祷告,有许多人没工作,如今已进入第二年了。

许多信徒在历时三年没回乡探亲后,终于有机会于今年暑假回乡,同时要预备面对团圆所带来的酸甜苦辣等的情绪波动,譬如:丧失家人、长者卧床、失业等课题。求主预备信徒能够成为他人的鼓励与榜样。

为三位女儿的身心灵可以平衡成长,清楚发掘人生的方向,也成为福音的见证人祷告。

印度支那(短期宣教士)  郑颖莹

感恩,老师们的信任和“重用”,四月24 日开始的新学期,我即将“升级”教导三年级班;非常不容易,需要学习的东西好多,求主赐我智慧。

每年L 国新年期间许多人喝啤酒,导致醉酒事故多。祷告意外减少发生,老师和学生们来回学校路途有平安。

感恩,我和邻居建立了友谊,但我需要主赐智慧去维系感情。学习拒绝和设立界限一直都是我比较难学会的功课。L 国人很热情,常常会设聚会,且聚会中都会喝啤酒。

这里天气闷热,我偶尔会头疼,喉咙发热。祷告我能适应、调整和有耐心应对。祷告季节的变换不会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