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的话 (院长 邱和平牧师(博士))

2019年是卫神蒙福的一年!十月尾卫神有廿六位的同学庆祝他们从不同的科系毕业。西马三一年议会会长贾古玛牧师带来激励毕业生的信息。如今神学院四周一片宁静:所有的同学们都在被指定的教会实习,而讲师们则努力批改同学们的作业。多位的讲师,包括员工都趁着这段时间拿年假休息去了。
透过香港伯特利神学院的支援,经过一年的预备,我们期待明年能提供给在籍的硕士班同学和将来所有毕业班的同学学习“临床牧关反思课程”。这个专业的课程要求学员将自己在探访所得到的临床经历作为成长的资源。透过严谨的督导和不断反思和行动,学员得以提升对自己的觉醒,更有效的将自己的生命、神学、牧养技巧和知识加以融合去服事。
卫神也正在预备2020年迎接九位全时间攻读神学和音乐与礼拜科系的同学。我们预期超过一百二十位参与各项短宣课程的同学也会在2020年初加入卫神社体。在2020年下半年,我们也将欢迎第一批马来语的神学预备班同学。这个预备班是要帮助他们在2021年能全时间攻读卫神所设立的马来语神学科系。我们注目仰望主耶稣带领我们完成这些发展。恳请你为我们代祷,也支持我们的圣工。不是依靠势力,也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神的灵!(亚四6)
我们已经在将临期中,意味着圣诞节即将来临。这个季节不但召唤我们带着喜乐预备庆祝主耶稣基督的降生,它也提醒我们要带着盼望期待主耶稣基督的再来。就让我们“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 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来十24 – 25 )
容许我在此祝贺您有一个喜乐的圣诞节!

诚心邀请
诚心邀请您出席卫理神学院2020年第一学期开学礼
日期:2020年1月6日(星期一)
时间:早上9点正 地点:诗巫卫斯理堂

特别通告
2020年卫神办公室与图书馆在以下所列的星期六关闭:
8,22/2;11/4;23,30/5;18/7;8,15,29/8;7,14,21,28/11;5,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