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文/韵琴

《卫理报》同工于行动管制令(MCO)期间“居家不停工”,让读者日日仍旧可线上阅读《卫理报》。

由于《卫理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印刷出版,故自3月18日始,转而在面子书(Facebook)刊出或转载各类教会消息/活动、报道、专栏文章与特稿等;至今已经刊登转载贴文超过200篇,更转发多个直播聚会,包括线上主日崇拜。

因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全国自3月15日起禁止教堂进行任何聚集性活动,直接导致3月15日的总1256期《卫理报》只能堆放在礼拜堂,仅有少数教会主动组织人员前往会友家中派送。随后,我国更在3月18日进入行动管制期,导致印刷厂停工至5月13日才有条件复工,也造成了原订3月22日的1257期《卫理报》无法正常出版,直至5月21日才顺利刊印。

目前,卫理报同工正预备,陆续安排分发总1256期及总1257期《卫理报》,以及刚印刷“出炉”的5-6月及7-8月《灵修日程》至各礼拜堂办公室;运输过程难免耗时,弟兄姐妹受促先向各自礼拜堂办公室查询。

更多提供资讯消息

为了让会友们安坐家中还可以收到源源不断的“属灵食粮”,年会文字事业部每天都会在面子书粉丝页(Facebook Page)上刊登、分享或转发各类教会消息、报道、《灵修日程》、专栏文章与特稿等;会友只要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即可阅读所有文章。为了更易阅读,文字事业部也已设网站: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欢迎弟兄姐妹随时浏览。

同时,《卫理报》亦促请各堂会、教区、各部提供资讯报道或消息,以便更大程度地广而告之。

由于教会继续禁止聚会活动,纸本《卫理报》将暂停出版,胥视疫情情况而后定出版时间。一旦情况许可,纸本《卫理报》将会即时安排出版。

以订阅方式支持文字圣工

创刊迄今已有69载的《卫理报》是大马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的机关报,是该年会文字事业部每周出版一次的刊物。另有出版月刊英文版《Connection》、双月刊少年人读物《超越》、儿童读物《童真世界》、每日灵修读物《灵修日程》与不定时出版的福音单张,以及《星洲日报》生命树福音版的供稿。

随着时代的推移,纸本刊物已经逐渐没落,《卫理报》的订阅量也出现了每况愈下的情况,从全盛时期的过万份订阅量,降至如今的约7千份。

为此,盼望弟兄姐妹能成为“卫理报之友”,继续以金钱奉献的订阅方式支持文字圣工,使上帝的福音与真理能透过文字广传。愿意支持文字工作及参与者,可联系卫理报办公室084-333028或电邮scaccmm@gmail.com查询,或直接将奉献转賬至Sarawak Chinese Annual Conference戶口,银行戶口:Public Bank a/c 3113105721(然后把銀行收据/存单影印一份电邮至scaccmm@gmail.com或传真至084-345650,并注明奉献/订阅者名字及所属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