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整理/韵琴

藉教育扩张上帝国度,为年青后代提供优质学校,也为教会预备将来的领袖,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决定在古晋、诗巫、美里及民都鲁设立卫理私立学校。

为此,年会已经在2020年2月向全砂会友发出征求土地的呼吁,并获得良好的反应。目前,筹委会与相关部门已经开始探讨有关土地的适用性。

纵然如此,建立卫理私立学校乃耗时且耗资的事工,是以,年会再次呼吁热心会友慷慨捐献,不吝感激。

任何有意捐献者,可将款项汇入大众银行Public Bank户口(户名:Sarawak Chinese Annual Conference,Swift Code: PBBEMYKL,户口号码:3113105721)。

所有汇款单据请寄给AEC联合财政处Audrey Chiew周姐妹(电话/WhatsApp: +6019-4530608,电邮/Email:aecswak@yahoo.com),并注明供卫理私立学校即可。

若有任何询问,亦可联系Sandra姐妹(+6013-8045750)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