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书局经理包承昌(中)与网店店长赖秀盈(左)亲自送货上门给黄孟礼干事(右)。
报道:韵琴  
诗巫福音书局网店7/7/2020晚上7时正式开张,截至8日下午4时,已经收获8个订单,而第一个订单则是来自砂拉越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干事黄孟礼,福音书局经理包承昌与网店店长赖秀盈亲自送货上门。
新冠疫情导致营业额骤减50%,福音书局决定提前展开网店计划,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资讯传播部同工梁一花姐妹的配搭下,加时加班地架构与设计网站、点算书籍货量,以及处理各种相关工作,终于在本月7日晚上7时正式营业。
网店店长赖秀盈姐妹在受访时说,任何人都可直接前往www.methodistbookroom.com浏览,唯需先注册成为会员,始可进行购买。会员注册可分为5个类别,即:普通会员、福音书局VIP付费会员、牧者、年会同工与团契会员。
凡是牧者、年会同工与团契会员皆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注册,而持有福音书局会员卡的人士则可注册为VIP会员。以上4个类别的会员均可享有10%的折扣优惠,仅需要在结账之前,将所提供的折扣券优惠码复制到有关的空格即可。然而,普通会员则无法获得任何折扣。

有意成为VIP会员者,可直接在https://www.methodistbookroom.com/membership 付费成为VIP会员,每年费用为RM10。欲知更详尽,可详阅网页中的“注册会员说明”一栏。
目前,福音书局网店只能用银行转账的方式结账,并且需要在结账后,将收据发送至WhatApps(0111-8633049)。
“我们正在向有关当局申请使用电子付费系统,相信在不久后,网店就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电子钱包等方法结账。届时,在网店购书将会更加方便。”

同时,为了庆祝网店新开张,凡在7月7日至31日期间一次性购买书籍RM 150或以上,均可获得免运费优惠。机会难逢,欢迎上网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