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堂捐赠医护设备

关心社会所需,奉献能力所及,诗巫卫理锡安堂捐赠医护设备予诗巫中央医院。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锡安堂成年团契发起,并获得锡安堂执事会的支持,成功筹得3 万令吉,用予购买4 套的医护设备,在 2021 年3 月4 日下午进行了移交,由院长南塔古马医
生接收。

据了解,该医护设备可以为医生在为新冠病人动手术时,提供更好的保护措施,防止他们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

出席移交的有锡安堂杨智仁牧师、余民普牧师、执事会主席黄其薇、社会关怀委员会主席林裕化与成年团契代表张旭秀。

锡安堂主理杨智仁牧师与执事会主席黄其薇均在受询时表示,盼望可以通过锡安堂的捐赠活动,得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让更多的弟兄姐妹关心疫情,做好个人SOP,减少外出,减轻诗巫医护人员的压力。

卓德福医生点算所赠设备时摄。
锡安堂杨智仁牧师(右3)、余民普牧师( 左3)、执事会主席黄其薇( 右1)、社会关怀委员会主席林裕化( 左1) 与成年团契代表张旭秀( 右2) 移交所赠医护设备,由诗巫医院院长南塔古马医等人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