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登神的殿!

文:刘会明(牧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督)

以赛亚书二 1-3:“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默示,论到犹大和耶路撒冷。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

记得多年前在学习拟写教会异象宣言时被教导说,拟写异象宣言就好比是将你对未来愿景的一幅图画给画下来。

以赛亚对未来教会的异象的关键包括“万民”和“许多国的民”;这些各族各民齐奔雅各上帝的殿 ,上耶和华的山,到祂的居所一起敬拜和跟随主。

今天的教会与这异象有何相似之处呢 ?

上帝把哪些族群放在你的心上,让你为他们祈祷并向他们伸出援手呢?

愿我们谦卑自己,让主使用我们每一个人,来成就祂的异象,与祂共同建立一个万国的教会,期望万族万民一起登耶和华的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