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修完八门课

2022 年会友事工部特辑

自民都鲁教区长张碧全牧师推动学习圣经信息查经班后,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我和一群乐龄学习中心的弟兄姐妹们便参加了这查经班。

从第一卷《创世记》开始,由于功课与工作繁忙的关系,我几乎想放弃学习。感谢上帝,祂没有撇下我;经过张牧师的细心教导,邓英善牧师详细的讲解,我渐渐爱上查经。从起初实体上课到这两年因疫情而改由牧师或组长在线上带领,参与人数逐步增加。

我们虽年岁增长,记忆不好,但渴慕主的话如鹿渴慕溪水般。我们常读上帝的话,殷勤地做功课,孜孜不倦地学习,使我们更加亲近主,明白祂的旨意和祂话语的奥秘。

如今我们已读了八卷经书,从旧约人们活在律法之下到新约的恩典之下,上帝的爱永不改变。祂是施慈爱、怜悯的主,但愿人人悔改归向耶稣;耶稣是基督,是救世主,我们因信祂而称义。可惜的是,许多人悖逆,心里刚硬,不愿信耶稣,最后走向灭亡之路。

圣经说,天地都要废去,主的话却不能被废去。祂的话如两刃的剑,能抵挡魔鬼的攻击。祂的话语一解开,我们就得着亮光。我要谦卑学习,把主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祂。

主的话犹如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透过这查经班,我们能在上帝的话语上扎根,在灵命上有所长进。我们要装备自己,将来得到上帝那“又良善又忠心好管家”的称誉,能得天上诸般的赏赐。

希望弟兄姐妹们都能来修读这课程,多学习上帝的话,活出更丰盛的生命;不要认为自己不会,只要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主耶稣,我们凡事都能做。(杨玉明,民恩堂乐龄团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