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应当对罪敏感

教会动态
报道:陈宗逸、陈作德、陈厚良、魏耀团、张雅珊(美里禧恩布道处

全砂大专线上培训营“关于你的事”


刘会明:基督徒应当对罪敏感

由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年会基督教教育部校园组之大专事工组所举办的全砂线上培训营“关于你的事”已于8月12至15日顺利进行,共有102位来自砂拉越不同教区的青年人参与此次营会。


营会内容除了针对不同异端进行探讨,也特别邀请万富奇牧师担任主题讲员,分别从“上帝死了吗?”、“上帝是活的?”和“上帝很霸道?”让青年人更认识所信的上帝,并愿意回应祂在我们生命中所吩咐的使命!


稳住,你能赢
开幕礼当晚,营会以为大专生祷告作为开始。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督刘会明牧师与营员们分享他的信仰旅程。刘会督指出,圣徒不是从来部犯罪,乃是犯罪次数越来越少,甚至每次犯罪都能更快地悔改过来。所以,基督徒应当对罪敏感,悔而改之。他也邀请营员反思:当我们遇到压力时,是否仍能站稳信仰立场。


刘会督以马可福音八38:“在这淫乱、罪恶的世代,一个人如果以我和我的话为耻,当人子在他父的荣耀中,与圣天使们一起来临的时候,也要以这个人为耻”与营员互相勉励。最后,他提醒营员们在面对人生选择时,要想到:耶稣会怎么做?总而言之,我们要在生活中做荣神益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