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安堂新圣堂落成礼拜
1121 欢迎共证主恩

光临同颂,上主鸿恩,砂华人年议会诗巫西教区光华真安堂订于2021 年11 月21 日上午7 时45 分进行新圣堂落成礼拜。落成礼拜主题为“上帝的帐幕在人间”,并邀请砂华人年议会会督刘会明牧师担任主礼。

由于疫情期间,聚会人数必须严控,为此,真安堂将在脸书Facebook和YouTube 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弟兄姐妹届时收看,共沐主恩。

如有感动欲奉献的弟兄姐妹,可将建堂感恩奉献存入银行帐号 Ching Ang Methodist Church Building Fund(Public Bank 3195381626)。奉献转账收据请WhatApps 至019-8179715 给陈梅钦姐妹,以便存底。


南马基督教赈灾委员会赠制氧机

年会社会关怀部负责安排与协调

眼见砂拉越的疫情严峻,南马基督教赈灾委员会特捐赠22 台制氧机予诗巫、泗里街与加帛各医院,并由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安排协调与移交。

既做好社关工作,也扮演好各基督徒团体间的桥梁,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主席汪立昌、副主席黄敬胜牧师与部员王睿祥是在10 月13 日中午,受南马基督教赈灾委员会的委托,将22 台制氧机送往诗巫中央医院,并由副院长刘世薇医生负责接收。

诗巫中央医院副院长刘世薇医生透露,22 台制氧机中,泗里街医院的4 台在移交后由医务人员领回,而加帛的2 台则先存放在诗巫医院待该医院医务人员来取。另外,余下的16 台即刻送入诗巫医院的新冠肺炎病房使用。

据刘医生的解释,制氧机的功用是从空气中抽取氧气供病患使用,这样一来,就可以满足一些没有氧气供给设备的病床使用,大大地为病患提供了更便利的照顾。(卢韵琴)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主席汪立昌(前排左)、副主席黄敬胜牧师(前排右)与部员王睿祥(第二排左)将制氧机移交后,与诗巫中央医院副院长刘世薇医生(第二排右)及医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