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教区线上乐龄营

教会动态
报道:黄启城(美里)

美里教区线上乐龄营


吸引海内外四百人参与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美里教区乐龄团契于8月21日以 Zoom 方式举办两年一度的乐龄營。这个别开生面的线上營会,参与者者除了美里教区六间堂会乐龄团契契友,还有年会乐龄团契指导刘慈瑜牧师、年会乐龄团契主席汤祖安弟兄、美里教区教区长严生聚牧师及各堂会牧者;甚至还吸引全砂各教区及沙巴、纽西兰等地乐龄契友参加,上线人数约有四百多人,虽然只能在云端相聚荣耀上帝,但也算是盛况空前。


这營会全程由教区长严生聚牧师兼团契指导刘慈瑜牧师暨筹备会主席刘恭谋本处传道主持,在祷告訓勉后正式开幕。

在美里教区团契主席郑家铨弟兄致欢迎词后,即进行教区团契职员就职典礼。


營会主题为“遵守主命,传承信仰”,特邀年会成初青少团契指导邱智祥牧师主讲。他以生活、信仰、工作三方面引证圣经,吁请乐龄人要:谨记上帝的话语;在人生旅途中,生活要圣洁;还要活出有主耶稣基督的生命;在信仰要遵守主道,把纯正的信仰代代相传。


由年会文字事业部干事兼卫理报总编辑黄孟礼弟兄主讲专题“美以美的船歌”,巧妙地用“传”的谐音“船”指出:当年西方宣教士从远方坐船,花了漫长时间,把主的福音带到东方的中国;后来又由垦荒先驱黄乃裳传道,花了一个多月时间,由新加坡辗转带到砂拉越诗巫。从此牧者先辈在此地辛勤耕耘,主基督的福音在这里复兴,发扬光大。这宣教过程来去都得靠船,况且美以美宣教脚踪亦可编成一首可歌可泣的诗歌,岂不就是一首“美以美的船歌”?!


我们当中有些信主人信主几十年,也才认识这段宝贵的宣教历史,知道福音传给我们真是不易呀!营会还有其他节目如舞蹈、游戏,都让参与者在线上同喜乐同敬拜。营会也在林曼曦牧师祝福祷告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