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被耶稣差遣

教会动态
报道:陈宗逸、陈作德、陈厚良、魏耀团、张雅珊(美里禧恩布道处)

主题二:上帝是活的?


我们也被耶稣差遣


圣经多次提到主耶稣复活的证据:耶稣预言祂要复活、妇女亲眼看见天使宣告耶稣复活、坟墓空了无尸体、耶稣多次亲自显现、使徒保罗悔改信主。主复活后赐下祝福给每个信祂的人,也赐下平安。因着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使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藉着祂与上帝和好了。


在疫情中,我们同样能经历主耶稣复活后所赐的平安,叫我们不惧怕,因为有主耶稣的平安在我们里面。圣经里有365次提到“不要惧怕”,所以每一天,上帝的恩典都够我们用。


另外,耶稣复活后也赐给我们喜乐。对于门徒以及信祂的人来说,耶稣的死让他们心中产生惧怕,也失去信心,看不到未来;但第三天耶稣复活却给了他们喜乐。

第三,耶稣赐给信祂的人一个使命——因我们经历了耶稣的复活,有平安与喜乐,也有了使命——就像耶稣被上帝差遣,我们也被耶稣差遣,去到世界各地分享主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