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士代祷事项

献上馨香祭

供稿: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

东南亚  林靖

目前线上进行顾问审核路加福音书。祷告母语圣经翻译员们能专心、耐心谦卑地向顾问学习审核圣经章节的知识和技巧,并能学以致用,提高圣经翻译的效率和水准。同时,记念Bilo 人能积极参与审核工作,好让我们最后十章的审核工作能顺利进行。

在圣经应用事工方面,目前只有两位同工。祷告将来有新同工愿意接受训练,并参与这事工,如:制作主日学教材、视频录制与配音及使徒行传的录影。

祷告母语圣经翻译员、圣经应用小组与圣经翻译委员会之间有良好的共识、沟通和合作。祷告圣经翻译委员会们继续在圣经关键词或概念,给予翻译员建议与协助。

泰国  阿谦

目前在学校实习教书两个月了,教导初中班,共70 位学生左右。感恩,天父成成为我的帮助和依靠。虽然教书的旅程有苦有甜,但是学习在教学过程中进步。祷告我有爱心和耐心来面对调皮的学生。

为我需要智慧预备九月份毕业前的论文研究计划书祷告。

我关心的福音对象Title 刚受洗加入教会。他的朋友Song 和Nut 也回归教会,祷告他们在真理上继续成长,经历主满满的爱和恩典,一生不偏离主的道路,也带领他们的家人信靠基督。

东亚  必浩 & 燕婷

为我陪伴病友的工作祷告。祷告我预备好每一次分享的内容,在陪伴病友的时候,用心听他们的经历,再以主的话语安慰他们。

求上帝在我的福音对象心中动工:新朋友马中伟、虹一族中的两个慕道友家庭:晓红一家和世达一家,求主预备他们的心听福音。

为在Luku 湖我们所关心的孩子祷告。我们的关爱除了在经济上帮助他们,也希望把主的好消息带给他们,让他们有真神──基督耶稣可以依靠

感谢上帝,透过同工的帮助,让我有平台可以踏实地在这里继续事奉。把我一家交托给主,在这里平静生活,专心工作;我们不知道是否已经被官方关注,但知道有主眷顾和引导。